在山水自身希望扩大月捐渠道的诉求下,我们将在山水联劝月捐1.0计划的基础上,于灵析平台发起第二个月捐项目,即“山水人”计划。

成为山水人,您可以:参与和监督山水的发展,为感兴趣的保护项目提供建议;一起设计更多可以让公众深度参与的活动,近距离观察和参与保护工作;联合设计和开发更多的文创周边产品,更清晰的感觉和接触到自然保护。

我们将为每一个山水人提供电子捐赠证书和电子年报。另外,我们将为捐满一年的山水人准备一些小小的礼物,取得方式详见捐赠成功后收到的感谢邮件。礼物清单不是一成不变的,我们会按照文创开发情况对现有清单进行更新,敬请期待。

我们会定期将工作进展和善款使用情况更新至您的邮箱、月捐进度页面、山水的官方公众号、微博以及月捐微信群,方便您了解山水的最新动向。除此以外,我们也会每年定期发送电子年报到您的邮箱。

 

自然保护必然是一项艰苦的旅程

山水人庆幸这一路中有你相伴。

欢迎并期待每一个山水人,

让我们共同守护山水家园。